這一週碰到所有創業者都會遇到的上沖下洗冷熱交替的境遇

心情就好像從高溫池衝進冰水池再衝回高溫池一樣

 

 

週一,收到一個客戶的委託,成交收錢,開心

週二,跟一位客戶提案,客戶問「那下一步我們該如何合作」,提案成功,開心

週三,另一個客戶來電,說案子因一個之前的奇怪問題要緩緩,等他老闆回來再說,不開心><"

週四午,一場免費的講座,吸收不少網路與部落格行銷的KNOW-HOW,很開心

週四晚,一位客戶遭遇事故,案子因此破局,一整個傻眼@@

週五,一個之前的客戶留訊說最近太忙,要撤回案子,退回預算,悶~

週五晚,跟一位媒體朋友聚會,了解很多媒體手法,有很多收獲,讚!

週五晚,因為寫了一封感謝函,讓一位講師說他可以用1/3價格教我我想學的,省了2/3,爽

 

這週就在這樣的上沖下洗冷熱交替中度過,

或許這就是創業風險,也許是我們做得還不夠

這些都是創業該學習的

 這個時刻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轉念」

如何把這些挫折喜悅都轉化為成功的資糧與機會

 

慶幸的是夥伴相互打氣加油,

還一塊為一個專案開會打拚,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我想我會很難忘記創業初期碰到這種心情上沖下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