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到新竹外貿協會一場免費講座,

講師是《部落客也能賺大錢》一書作者于文強,

 

原本聽朋友說過,他的課程跟書裡寫的差不多,

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還是去一下好了! 哈哈(貪小便宜嗎?)

 

不過三小時的演講倒是令我覺得頗為驚豔,講師也蠻幽默風趣的,

那份自信感是很有自信,但不致令人覺得不舒服,

課程內容也還蠻有料的,也讓我從頭笑到尾~

總結是一場不錯的演講!

 

但……事情還沒結束

晚上我寄了封感謝函給他,沒想到隔天他居然很快就回信了,

還推銷了一下他週日開的一天網路行銷課程(3000大洋),

因為我們演講聽過其中1/3,所以他主動給我一些折扣(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 )

呵!這麼誠意的價格,加上人也還不錯,我當然就揪團去上了,

算一算,揪了6個人去上,也幫朋友們省到一些coco(大多數都是聽過他演講的)

 

一天的內容還蠻充實,對於網路行銷與部落客的世界也多了另一種觀點,

所付出跟所回收的,蠻成正比的,要我付原價3000我覺得也是有這個價值,

回顧整天課程,有幾點收獲:

1.想要網路創業,先從經營部落格與網拍開始

2.從中學習網路行銷的前置工作

3.從無梗變有梗

4.解決人氣(流量)那裡來的問題

5.網路行銷賺錢模式與如何靠網路行銷賺到錢

6.虛實整合行銷,讓你跟你的事業在虛擬與實體的地位相互拉抬

還有很多……

 

最後的貪婪之塔雖然是第二次玩,但仍然覺得學到很多,

也體會到網路創業的精神,是一堂值得推薦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