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0.3.1我正式辭掉在科技業做了將近5年,一份薪水福利還不錯的高級資料庫工程師工作,親友都說我企肖了,放著薪水還不錯的工作不做,在大環境工作這麼難找的情況下,居然把工作辭了!一直到4個月後(2010.07),我跟夥伴在網路上賺到第一個6位數後,我的家人才比較放心支持我繼續網創之旅(當然,自己也更有信心持續網路創業之路)

 

我過去的13年學習與工作歷程一直都是資訊相關,

雖然對行銷與商務一直充滿著興趣,但其實一直不是很了解行銷;

去年(2009)有機會在網路上試著去推廣,也開始接觸網路行銷,

09年底碰到一位友人跟我分享一些網路行銷大師的秘訣,

在今年初(2010)我在網路上看到星洆老師的課程,

沒什麼考慮就報了名,在原本正職工作與兼差超忙碌情況下,

還是把整個網創課程完成。

之中還上了一些課程

◎創業家必備的銷售與領導課程

1.富爸爸首席顧問 布萊爾.辛格的賽仕博七天培訓

2天銷售與領導認證培訓

5天賽仕博夥伴銷售與領導認證培訓

1天的賽仕博現金流爆破工作坊

 

網路行銷老師的課程:

像林星洆老師的《七位數電子報網路創業的八堂課》

許耀仁老師的《零阻力行銷班》

鄭錦聰鄭老師的《百萬級網路行銷見證班》等等,

 

 

創業夥伴則有人去上了傅靖宴(Terry Fu)的網路行銷課程

 

 

到目前為止,我的網路創業之路雖有波折不順,

但整體還是堪稱順利,尤其是自己跟客戶賺到

網路上的第一個6位數更令人興奮,

還幫了幾位老師錄了見證,

如果你也想在創業之旅走得順利,我直接建議你

去上富爸爸首席顧問 布萊爾.辛格的賽仕博培訓課程(2011.11.11~12在台灣)

 

如果你也想走網路行銷創業,

那你不妨可以來信交流,讓我能針對你的情況給與一些個人建議

cookie.hunter@gmail.com

 

這是我幫星洆老師拍的見證,你也可以在他的臉書(FB)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txVPTr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