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幫幾位委案業主規劃了電子報行銷方案,其中一位委案業主在短短一個半月內,就透過網路帶來250位精準的潛在客戶,並且成交了七十多萬的業績;另一位委案業主則是長期配合,最近幾次為他進行網路銷售文案的規劃、設計、撰寫與執行,也累積了三十多萬的營業額(虛擬加實體),合計半年下來內就創造了百萬業績,接下來要挑戰另一個委案業主單一個案百萬業績門檻。

網創大師心法幫你在網路創業成功率突破51%

這些成績都讓委案業主對於網路能提高他們營業額的信心大增,當然這要感謝網路客戶的支持,讓酷奇力與業主的用心能被肯定;昨天在聯合報看到有8成以上的上班族要透過網路創業,但50%以上一個月在網路上賺不到一萬,一個月能賺上超過10萬的約8%,以我創業半年委案數還不多的情況下,跟夥伴分下來每個月至少都還有幾萬元的淨收入,也證明我目前運用的,這套國內外網路行銷大師都在用的網創心法是非常具有實戰價值的。

網創大師心法是一個對你既無風險也不需要太多資金就能創業成功的模式

像這樣的「網創大師心法」也是我這一年來,融合很多國內外大師的智慧,加上自己跟夥伴實際操作體悟出來的,這一套方法讓我看到清崎在書中提到的"富爸爸眼中零風險沒有資金也能創造財富的世界",現在我已經有不用倚靠公司上班就能夠賺錢的本事,也約略看到這個世界的存在;阿基米德說"給我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撐起地球",如果是我大概就會想到"給我一條網路我就可以創造無限報酬率的財富"。昨天報導還提到網創成功大概要有50萬成本,不過目前我所投入的不到5萬元,就能創造出這樣的績效,可見網創大師的心法跟一般人想的不一樣。

我非常好奇網創大師心法是不是能複製!?

目前為了證實「網創大師心法」在別人身上也一樣有用,我收了一個學生,算是保證學會賺到錢的一對一輔導,因為我要驗證只要用這個方法一定能賺到錢,不是我可以你也一樣,這是我對這套方法的信心與保證;目前他已經一步步完成該做的部份,相信接下來必定有好的結果。

那…網創大師心法到底是什麼?

它包含了

1.沒有產品也能找到產品的三種方法
2.找到利基市場的商業直覺
3.打造全年無休的陌生客戶開發高手
4.提高陌生客變潛在客的高轉換率心法
5.讓潛在客對信任你對你感興趣的經營術
6.讓更多人看見你的流量大法
7.打造一個不會罷工抱怨的7天X24小時的冠軍銷售員
8.產生大量合作財富的方法
9.創造源源不絕的網路財富迴圈

做好這一切,你就能看到富爸爸口中的那個世界

最後分享我近來對網創事業的三個心法策略

1.做好大中小三重循環迴圈
2.從利他中完成自利
3.給世界一個禮物,創造漣漪效應

 

如果你也想透過這樣的網創大師心法幫你創造業績,或是你想學會這樣的網創大師心法,請來信cookiehunter @ gmail.com

 

感謝你閱讀,下會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