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行銷」是什麼?

很多朋友看到我的名片,都會問我:「什麼是知識行銷?」「知識行銷是做什麼的?」「知識行銷跟一般行銷有什麼不一樣」;其實這是我們在創業前不斷思考後想到的,知識行銷的主要使命在於,我們希望把你個人身上特殊或專業的資訊及知識,透過網路行銷為主的行銷方式,傳達給客戶或消費者並對你產生認同,進一步產生要求你提供服務,或是向你購買產品的需求,也是一種「專業行銷」,透過這種方式,讓你的知識幫你創造出新的財富。

◆誰是我們想服務的對象?

凡是年滿20,無不良嗜好身體強健之優秀國民,咳!!沒有啦~酷奇力所服務的客戶有兩種:

1.中小企業

2.個人工作者

凡是你的企業或專業,希望用知識賣商品,或是想用商品賣知識,都屬於我們想要輔導的對象。

那有產業性質的區分嗎?

目前酷奇力所鎖定的客戶有二種,第一種屬於生活領域,如咖啡餐飲、親子教養或瘦身減重都有;第二種較為特別,大部份屬於財商領域,包含投資理財、商業管理等性質客戶,舉凡從事房地產、股票投資、黃金白銀投資、網路行銷等客戶。

◆因此我們提供什麼服務呢?

1.Knowledge Mapping(知識地圖)

當你覺得自己擁有特殊或專業的資訊及知識時,卻無法將資訊或知識產品化,我們會協助你將你獨特的資訊或知識變成產品或服務;使用方式是透過心智圖法與知識煉金術,幫你找到個人的知識地圖,並形成個人的知識產品與服務。

或是當你覺得自己沒有特殊或專業的資訊及知識時,我們也能輔導你挑選利基市場,從中發掘市場需求來累積實用知識,進而找到商品或服務提供的商機,也是屬於一種知識型創業。

2.Knowledge Marketing(知識行銷)

我們主要透過「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的模式,結合利基行銷與游擊行銷的觀點,用低成本與靈活手法,幫你行銷出你個人跟你自己的產品及服務。

3.Knowledge Money(知識財富)

當你的資訊或知識產品化,並透過我們的行銷方法推廣出去後,最重要是能取得市場的認同,也就是能賣出去,創造出市場價值,我們會協助你擬定「產品販售計劃」,讓你的知識為你創造新的財富。

歡迎你來信了解我們所提供給你的價值:cookie.hunter@gmail.com

來信洽詢提供2小時免費諮商顧問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