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第一次創業要挑知識行銷?

世界上有二種工作是最困難的:

1.把我大腦裡的想法放到你的大腦

2.把你口袋裡的金錢放到我的口袋

而以困難度而言,第一個的困難度又是更高的,

為什麼?

不曉得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你學到一個新的觀念,興沖沖的想跟家人同學夥伴分享,

有時候還有人認同符合,但絕大多數時候呢?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價值觀、從小根深蒂固、牢不可破的觀念

熱臉卻只能貼冷屁股! 到最後反而讓自己分享的能量愈來愈低

只能作罷!!!

你會說想要改變別人的想法可說是比登天還難!

 

不過我卻在行銷知識中,獲得極大的樂趣與成就感

這二、三年在推廣富爸爸現金流、財務智商、世界大師、佛法智慧的過程中,

我看到那些相信我,在學習後開始改變的朋友,

在實質生活中都有改變。

 

我想跟你分享今天一位友人的來電,可以嗎?

他在這半年透過我的分享,學習了低總價房地產投資、打造個人財務方舟(購買黃金白銀)

並分享一些閱讀上的心得,當時我分享的是日本人 神田昌典一系列的書

現在的他已經有七間日租套房經營,並請專人維護,帶來穩定的現金流

而且還打算擴點經營,實踐力真是一流

而在實體黃金上也建立一定部位,

以目前金價來看,雖在不同價位購買,但算一算投報率應在7%~19%間

絕對優於把錢存在銀行的1%左右利息

並且還以神田昌典的方法進行行銷規劃與文案撰寫

我真的為他感到由衷的高興

我真心的希望看到人們因為好的知識,善的知識而改變自己"貧乏"的想法

昨天廣論班的班長分享一個故事,我想轉供養給大家:

有一個農人相當會種植玉米,每年種出來的玉米都是味道甜美,品質優良,

農人在每次收成後,固定會留下1/10最棒的玉米,做為來年的種子,

但是這個農夫卻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

他會在這些玉米種子中,再挑選1/10最棒的玉米種子,

分送給他鄰近種玉米的農人做為種子,

雖然最好的種子都送出去了,但奇怪的是,

這位農人所種出來的玉米永遠都是味道最甜美,品質最優的那一位

你知道其中原因嗎?

有人感到奇怪,便去請教這位農人他的種植秘訣,

農人便笑呵呵的分享他的想法

原來,農人知道玉米的花並不能製造花蜜,所以無法吸引蜜蜂等昆蟲來幫助授粉。

因此,玉米的花只好產生大量的小顆粒花粉,散播在空氣中,

好讓雌蕊能夠授粉(這樣藉由空氣傳播授粉的植物,我們稱為風媒花)

而農人只是很單純的想,如果鄰近農田中玉米品質很差,

透過空氣流動授粉的情況,必然會影響自己辛苦照料的玉米品質,

而鄰人玉米提昇也有限;倒不如將最好的種子分送給他們,

不但可以提昇鄰人玉米的品質,也連帶維持自己玉米的品質,

加上農人種植用心得法,在好的循環下,玉米當然愈長愈棒,

而鄰近農人的玉米品質也獲得一定提昇,該區的玉米一直受到廣大的好評

這個故事分享到這邊,不知你有什麼啟發呢?

 

對我而言,如果把玉米種子換成知識,

分送那百中挑一優質玉米種子的方法就是網路行銷,

這也是我樂意而且喜愛做的工作

我也發願有一億人能透過我的知識行銷,

接受到對他們有幫助的知識,

進而改變他們的人生,活出生命的價值,

從中達成覺醒與自由,這也是我所樂見的。

 

你呢? 我的分享帶給你什麼啟發呢?

歡迎你一塊做一個分送優良玉米種子的農人喔!

也希望你回饋我一些如同玉米花粉的迴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