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直效行銷(不是直銷喔!)經驗的人都知道,產品文案撰寫的好壞決定你產品的銷售率;特別是在網路直效行銷上,在看不到實體的情況時,如何讓你的產品在網路"賣出好業績",靠的就是網路銷售文案。

在這邊分享一些我從書上看到,並且在我實際幫客戶行銷經驗中,覺得確實可以提昇銷售力的方法;我運用這些方法最快可以能在48小時在網路賺到十來萬,也曾在一週時間賺將近30萬,然後幫客戶在二個月內,拉到將近二百位準客戶,靠的全都是直效文案撰寫功力,以下是提高你產品文案銷售力的方法分享

1.用「你」來撰寫你的文案,記住多用你、你、你

2.在文案中適當運用副標題,好幾個也無妨

3.你可在插圖下附加說明,如果有梗更棒

4.簡單設計你的文案,多使用淺白的寫法與淺顯的字詞

5.不要急著想賣,你可以先提供一些免費試用訊息

6.引起「適當」的注意力與好奇心
我超討厭誇張引起注意的文案寫法,久了消費者也不會想看

7.讓你的文案有特定的常用說詞,並且有明確數據

 8.使用長文案在你的產品文案上,並且比版面需要的更多都不打緊

9.避免寫出幫你的競爭對手賣東西的文案,要寫出為何買你產品的獨特效益、優勢跟賣點

10.避免誇大的文案,多讓平實的文案表現出你的產品

11.標題要避花俏不實跟誇張
(10跟11都是
真的,不信等你被打槍就知道)

12.讓可能是你的準客戶的朋友看你寫好的文案
(如果他看完說到那裡買,而不是說寫的很好,你就成功了,不要再被寫的很好四個字騙了)

13.讓你每一篇產品文案都有一個完整一致性,可以引導客戶的說詞

14.多研究實體的郵購型錄上的銷售文案與購物台的銷售過程

15.不要提到有業務員登門或有銷售電話會打去

16.一定要促使讀者採取行動(Call To Action)
(然後記得留下明確簡單的購買方式,如果他真的想買找不到怎麼買,這很烏龍)

以上16點是我在寫文案中會特別留意的細節,你可以看看我在那幾句用了「你」.....呵

 

P.S.如果你想更了解如何寫出具備商品銷售力文案的方法,歡迎留言留下你的EMAIL,我可以免費跟你分享我做的一些範例與秘訣

P.P.S.如果你對這個文案撰寫有興趣,也歡迎交流喔!~ 或者是看我另一篇文章

 

分享個人增進網路銷售文案的三個技巧


arrow
arrow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