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上週發了這篇文章後,前天就有特別的事發生了

我在複習網路行銷課程時,Andy就示範了網路行銷者如何分析競爭對手,模仿他然後超越競爭對手的方法,這招真的是受益良多;因為市場中有的就是客戶、夥伴商、自己與競爭對手(主要與潛在)四大類,如何從他們身上持續學習是事業進步最大的動力

至於這件事為什麼特別,因為我認為要做好網路行銷就要持續做好等值互惠的法則,當我分享了我對這件事的關注與想法後(給與),我也從另外一個地方學到新的方法(得到);因此,當你一直認為你無法得到某樣你很想要的事物時,那我覺得你可以嘗試這個方法─「等值互惠」

當然,如果你給的垃圾,那你會得到什麼呢?

因為很多網路行銷人大量製造內容工廠網站,運用一些手法大量搜集EMAIL名單,過濾後寄發非許可式行銷訊息,最終讓這個方法逐漸失去信任與效用,換言之你會得到一個做爛的市場;我看到許多人仍然抱著掠奪式而非互惠式的心態在做網路行銷,視名單為短期狩獵對象而非長期耕耘的客戶關係

因此,做你做網路行銷前,多想想等值互惠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